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敬老主题活动

时间:2023-11-07 16:17    来源:本部离退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独特优势,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11月6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横州市广西万川种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川种业公司”)参观考察开展敬老主题活动。


在万川种业公司内,离退休老同志先后参观了加工工厂、多功能展示厅,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介绍、不时提问,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等情况,并深入田间参观了企业的各类龙头产品,了解国家级农作物品种展示基地的建设情况,围绕乡村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乡村振兴建设出谋划策。

通过参观考察,大家对企业的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企业建设措施有力、富有成效,深入贯彻落实了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

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和理解,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经验优势,继续凝聚智慧力量、发挥余热余力,为广西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再立新功。

同时,此次活动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了一个欢聚交流的机会,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呵护,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幸福感和自豪感,得到了大家的普遍好评,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