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统一战线专家服务团赴隆安县开展社会实践“服务周”“谈心周”活动

时间:2019-08-02 00:00    来源:广西统一战线


近日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广西统一战线专家服务团成员赴隆安县开展社会实践“服务周”“谈心周”活动,白天开展社会实践服务,晚上进行深入谈心交流,团结引领他们在思想交流和实践历练中增长见识、扩大视野、强化认同。

活动期间,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巡视员、部务会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银霞与专家服务团成员进行集体谈心,鼓励他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的重要论述,着力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基础上,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创新发展、促进科学民主决策、维护社会和谐、反映社情民意、讲好广西故事“六个示范”引领者。

服务团成员深入国家级贫困县隆安县,走访2家就业扶贫企业,调研4个贫困村,考察2处特色资源,召开5场座谈会,广泛收集民营企业、基层干部、贫困群众等方面的意见建议130多条,初步形成20多篇调研报告。


服务团成员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今后要继续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事业之中,立足岗位职责,发挥优势作用,不断地展现新气象新作为。